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大學排名: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榜出爐 科大亞洲屈居第二 __,科大,

香港科技大學全球排名第12位。(資料圖片)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名,排名首3位依次為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及哥倫 ...


香港科技大學全球排名第12位。(資料圖片)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公布2017年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名,排名首3位依次為美國加州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亞洲區則以日本東京大學排名最高,全球排名第9位,香港科技大學緊隨其後全球排名第12位,較去年上升1位,在亞洲區居次,力壓排名16的新加坡國立大學,並大幅拋離香港其他院校。

排名根據一項大型調查結果而定,調查在今年5至9月訪問全球22個國家超過2500名負責招聘的經理,以及3500名國際公司管理層,以了解各地公司聘請人才的準則及點評他們認為能培養最佳畢業生的大學。各參與評分的公司涵蓋不同行業,僱有逾5000名員工。

香港有4間大學打入全球首150位,科大排名最高,大幅拋離其他香港院校,香港大學排名71位,較去年跳升6位,中文大學亦上升3位至排名82位,城市大學排名由138位上升至134位。科大表示,科大畢業生就業能力已連續5年高踞大中華榜首及全球首20名,校長陳繁昌對2017年的排名上升感到欣喜,亦肯定了該校畢業生個人素質及工作能力。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分析,亞洲大學的表現愈來愈好,他們能夠培訓出國際企業需要的人才,特別是數碼技術的提升,令畢業生的就業能力備受認同。大學注重學生的全人發展,改善學生的人際溝通技巧及團隊精神,以及與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亦能確保畢業生具備良好的就業能力。

2017年全球大學就業能力排名(部分):

1. 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2. 哈佛大學

3. 哥倫比亞大學

.

9. 東京大學

.

12. 香港科技大學

.

16. 新加坡國立大學

.

71. 香港大學

.

82. 中文大學

.

134. 城市大學

(資料來源:《泰晤士報高等教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