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獨家】搵為食男友 唐詩詠等待絕世良緣 __,詩詠,唐詩詠,

Natalie唔急住嫁,想順其自然。36歲唐詩詠(Natalie)因清純討喜的形象深受劇迷喜愛,加上過往的愛情經歷令她獲封為「絕世好女友」。早前她參演 ...


Natalie唔急住嫁,想順其自然。


36歲唐詩詠(Natalie)因清純討喜的形象深受劇迷喜愛,加上過往的愛情經歷令她獲封為「絕世好女友」。早前她參演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角色與現實中的戀情巧合地「重疊」,雙雙都是「Sad Ending」,頓成城中焦點。Natalie卻不認同現實中的愛情難求,她表示仍相信愛情,笑言會繼續等待緣分。

戴「光環」冇壓力

Natalie眼見身邊不少好友相繼結婚,連好姊妹黃翠如亦盛傳婚期在即,曾相約齊齊出嫁的她笑言沒因此感到有壓力:「其實20歲已經係適婚年齡,但唔心急,都係順其自然。」問到有否擔心「絕世好女友」的「光環」阻隔追求者?她說:「呢個係劇迷嘅祝福,但我冇帶住呢個稱號去面對工作同愛情,所以唔會有壓力。我相信適合嘅對象接觸我,會更清楚我係個點嘅人。」

愛情唔難搵

早前她榮升芝士蛋糕店老闆娘,她笑指或許下位對象會跟她一樣為食。問到現時是否先專注工作?她不置可否的說:「演員要創造唔同嘅角色,但唔會創造到個男人出嚟,所以工作比較易,愛情需要機會、緣分同巧合。」大概只有「絕世良緣」,才值得讓這位「絕世好女友」等待吧!

鑽飾:周生生 Chow Sang Sang

髮型:Domanic Tao@ATTIC

化妝:Jessica Cha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