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張國榮初戀情人傳為愛自殺 __,張國榮,

關之琳曾與倪詩蓓合作《甜甜廿四味》。
張國榮初戀情人傳為愛自殺倪詩蓓是一代麗的電視花旦,身高5呎7吋的她,14歲時參加麗的舉辦的模特兒大賽後入行,憑清純玉女形象,於1981年處女下海,和張 ...


張國榮初戀情人傳為愛自殺

倪詩蓓是一代麗的電視花旦,身高5呎7吋的她,14歲時參加麗的舉辦的模特兒大賽後入行,憑清純玉女形象,於1981年處女下海,和張國榮、關之琳及陳秀雯等先後主演青春劇《對對糊》及《甜甜廿四味》。

最令人津津樂道,是她和張國榮合演三部劇集被譽為金童玉女,更成為張國榮的初戀情人,但戀情維持不足兩年,因女方要到台灣發展,兩地相隔而令感情變淡。張國榮生前曾說難忘這段純真愛情,亦曾有傳1986年倪詩蓓為他仰藥自殺。

曾跟湯鎮業傳緋聞的倪詩蓓,與漫畫家黃玉郎相戀,並於1999年為他誕下Royce,但婚姻關係維持不足十年,有指兩人於2006年離婚。

有傳倪詩蓓曾為張國榮自殺。
  • 有傳倪詩蓓曾為張國榮自殺。
當年倪詩蓓與多位紅星合演《對對糊》,掀起青春劇熱潮。
  • 當年倪詩蓓與多位紅星合演《對對糊》,掀起青春劇熱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