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新地:新地郭炳聯:會研究將公司每手股份拆細 __,郭炳聯,

郭炳聯新鴻基地產(00016)今早(9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有小股東問管理層可否將股票每手股數由1,000股拆細至100股一手?以及會否考慮以股代息? ...


郭炳聯


新鴻基地產(00016)今早(9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有小股東問管理層可否將股票每手股數由1,000股拆細至100股一手?以及會否考慮以股代息?主席郭炳聯表示,留意到目前1手1,000股,每手股價逾10萬元,會研究將每手股份拆細的方案。

另外,因為公司財政狀況健康,資產負債比率合理,故郭炳聯指,暫不考慮以股代息。除非日後買地增多,資金有其他需要,才會考慮以股代息。

有股東要求增加派息,郭炳聯回應稱,自己是股東之一,也望增派息,惟集團一貫政策是分派盈利4成至5成,如盈利上升,股息分派自然會增加。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