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練波變慶生關係浮面 __,慶生,

Stephy為擺脫愛情小品女孩的形象,轉型做打女。
練波變慶生關係浮面Stephy與方力申一直被視為圈中「金童玉女」,可惜去年三月二人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雖然女方強調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但分手同月Ste ...


練波變慶生關係浮面

Stephy與方力申一直被視為圈中「金童玉女」,可惜去年三月二人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雖然女方強調分手不涉及第三者,但分手同月Stephy被傳搭上台灣女排健將鄧衍敏(小牛)。Stephy到台灣旅遊時獲對方管接送外,二人到餐廳用膳更獲小牛餵食,一切盡在不言中。事後Stephy堅稱二人只是好友關係,但六月時再爆出兩人到淺水灣一餐廳密會,而且更戴同款情侶耳環。今年二月,有指Stephy以到台灣排球集訓為名,實質是為小牛慶生,令二人關係不言而喻。

現時回復單身的Stephy寄情工作,轉投凱藝國際娛樂主力發展電影事業,先後拍下多部電影,當中更有以空手道和殺手為題,涉及不少動作場面,實行轉型做打女!而她近期參與的電影亦參與多個本地及海外電影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