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東京賞銀杏樹製造浪漫亨亨執葉 __,亨亨,許晉亨,

■李嘉欣與許晉亨日前去東京遊明治神宮,慶祝二人結婚九周年。大美人李嘉欣08年嫁入許家,成為許晉亨太太,11年誕下囝囝Jayden,由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 ...




大美人李嘉欣08年嫁入許家,成為許晉亨太太,11年誕下囝囝Jayden,由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但夫妻依然甜蜜如昔,不時都公開放閃。上周四是嘉欣及亨亨結婚九周年的日子,《蘋果》讀者在東京發現兩人撇甩囝囝慶祝。一向是「愛妻號」的亨亨,當日為替靚老婆影靚相,更執地上的銀杏葉給老婆做道具,夫婦對望更齊齊現冧爆樣,幸福滿瀉。

現年47歲的李嘉欣於88年奪港姐冠軍,靚足29年,有「凍齡女神」之稱。雖然嘉欣多年來情路崎嶇,受訪時亦自爆試過五年單身生活,但最終找到Mr. Right,08年嫁給許晉亨成為千億新抱。然而,嘉欣向來是品牌客戶的至愛,所以嘉欣婚後未有變全職家庭主婦,即使11年誕下囝囝Jayden,依然同時兼顧家庭及工作,絕對是女強人。



■嘉欣日前在Ig貼婚照透露今年結婚九周年。

全程拖手

上周四是嘉欣和老公許晉亨結婚九周年大日子,一如過去幾年,嘉欣在結婚紀念日在社交網貼相貼文冧老公,同時祝自己及老公結婚周年快樂。前年嘉欣慶祝結婚七周年,雖然只簡簡單單寫了「7周年……愛你。」但足以感受到夫妻之間濃濃愛意,今年嘉欣同樣貼了和亨亨08年的婚照,並以英文留言:「幸運地我們找到了彼此,九周年快樂。」好友李克勤及雷頌德太太都有留言送祝福。

除了公開放閃,嘉欣和老公一向喜歡結伴外遊,尤其喜歡到日本的嘉欣,原來日前和亨亨飛到日本慶祝結婚九周年,《蘋果》讀者便在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發現二人的蹤影,讀者向本報透露:「嗰日大約中午12點,喺明治神宮外苑見到佢哋,李嘉欣着住件橙紅色大褸同戴住黑超,許晉亨就着羽絨背心襯西褲。」

讀者續謂:「見到佢哋兩個真係好恩愛、好甜蜜,兩個人由公園園尾行到街頭,全程都係拖住手,行到中段,許晉亨就喺地下執堆銀杏葉畀李嘉欣揸喺手影相,見佢哋影得好開心。」







■亨亨在地上執了一堆銀杏葉,再交給老婆當道具。 ■亨亨為嘉欣影靚相,叫老婆行前行後取景。 ■李嘉欣揸機與老公自拍,認真甜蜜。
■今年7月亨亨帶兒子Jayden拉頭馬,不過日前兩公婆外遊卻不見Jayden。

甜蜜自拍

從照片所見,嘉欣當時捧着一大堆銀杏葉,亨亨就負責用手機替她拍照,其間亨亨還一人化身多個角色,見嘉欣秀髮被風吹亂,他即上前為她整理,之後亨亨發現陽光照射到嘉欣臉上出現陰影,隨即指示老婆行前行後、行左行右避開陽光,相當細心,最後夫婦二人自拍合照才離開。

過去嘉欣曾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指自己擇偶條件是成功人士,因為相信對方要事業成功,才可以駕馭整個家庭,魅力也在於對方承擔能力。嘉欣亦表示老公的性格和自己互補,大家甚少嘈交。

撰文:李察



【遊園裝備】嘉欣着Fendi大褸 亨亨拼色紳士

幾時都要靚!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去日本慶祝結婚九周年,兩公婆衣着打扮依然大方優雅,嘉欣穿着的橙紅色大褸是Fendi出品,兩邊巨型fur pockets時裝感十足,售價約3萬多元。

至於向來官仔骨骨的亨亨度假行公園亦不失公子本色,除了西褲加皮鞋,上身亦穿了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的作品,白恤衫及灰色羽絨背心都屬Thom Browne今年的秋冬系列,灰羽絨以鴛鴦色設計,拼色及拼料撞出有趣紳士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