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獨家】吳業坤九龍塘租私竇「包二奶」 __,吳業坤,

租車位啫!歌手吳業坤(坤坤)早年掛着「屋邨新人王」之名彈起後,一直以來被指形象夠貼地,捱足多年終於成功彈起的他,近年無論廣告代言,劇集及電影等工作也接 ...


租車位啫!


歌手吳業坤(坤坤)早年掛着「屋邨新人王」之名彈起後,一直以來被指形象夠貼地,捱足多年終於成功彈起的他,近年無論廣告代言,劇集及電影等工作也接踵而來,身價暴升不少,加上他又不時北上搵錢賺人仔,水源充足的他最近更豪爽地換車換樓,除了花費約五十萬買新車,又進駐九龍塘豪宅,秘租私竇照顧「二奶」,為免私竇曝光的坤坤,連日來返回私竇時亦極為警覺,不時四處兜圈免被發現。

買50萬新車

近月頻頻往內地工作的坤坤,日前晚上難得回港出席活動,身穿西裝的他於晚上九時許完成活動後,便與數名男女友人往附近取車,並駕駛其落地不久,價值約五十萬的白色「二奶」離開,坤坤先於尖沙咀放下一名男友人後,便驅車直往樂富一屋苑,先行下車的坤坤於車尾箱執拾一番後,才手持大袋物件,與兩名女友人匆匆步上樓。及至半個多小時後,換上一身便裝,戴上帽的坤坤才鬼祟地離開,沿途步往取車時他更左顧右盼一番後,才與女友人急急腳上車,直駛往九龍塘廣播道的豪宅屋苑,至深夜仍未見他離開。而另一天坤坤又出動,戴上衞衣帽及口罩的他獨自前往了旺角,把「二奶」泊於街頭後便步往附近茶餐廳開餐,屋邨出身的他雖然近年荷包腫脹,但見他在食方面極為慳家,只惠顧$42元的全餐,醫肚後坤坤於該處逛了一會便驅車返回九龍塘私竇。

對於被指愈住愈富貴,秘密搬到廣播道,坤坤回應東網時表示:「唔係呀,嗰度啲車位平好多,平一半,所以我租咗(車位)喺廣播道。」據知該屋苑的車位月租價約$15,00元,坤坤更解釋廣播道距離他的住所不是太遠,他說:「行都唔係行好遠,所以咪租嗰度,因為真係平好多,抵吖嘛,慳番啲!」除了考慮置業,他可有想過買車位?他說:「冇呀,因為太貴,我個人覺得香港嘅一啲物業,無論係車位定樓都唔係好值得去投資,除非真係一筆過買得起,咁就梗係冇所謂,否則暫時嚟講租係比較划算好多。」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