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維密上海騷】何猷君緋聞女友台上仆低 即發微博咁回應 __,猷君,何猷君,

(更新:內容/照片)Victoria’sSecret(簡稱維密)上海內衣大騷已於8時開騷,不過,甫開場便傳來抱怨聲,不少獲邀入場的人士表示,這次安排十 ...




(更新:內容/照片)

Victoria’s Secret(簡稱維密)上海內衣大騷已於8時開騷,不過,甫開場便傳來抱怨聲,不少獲邀入場的人士表示,這次安排十分混亂,單是入場便要花2小時。而在表演期間,還發生了一段尷尬的小插曲,內地超模奚夢瑤在台上走秀時突然仆倒,她尖叫了一聲後跌坐地上,在場觀眾看到不禁驚呼。但她隨即站起身,繼續走T台,並露出專業和自信的笑容,全場觀眾也為她拍手,以示鼓勵。

晚間10時01分,奚夢瑤在自家微博上回應台上仆低一事,寫道:「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做模特7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摔過無數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來,把路走完...未來的路很長,我會一直走下去...謝謝你們。」內地男星陳學冬也發了一張奚夢瑤腳腫的照片,讓粉絲們看得心痛不已。

現年28歲的奚夢瑤上海出生,東華大學07級服裝設計與表演專業,中國內地女模特2013年11月,她作為第四位亞洲超模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場,本月初傳出她與澳門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的22歲兒子何猷君「撻着」,兩人曾同遊日本,女方更上載LED幕牆顯示出心心圖案的照片。

這次大騷在上海世博演藝中心,有2,800人入場。有獲邀者批評,這次表演甚有「中國特色」:邀請函中雖然表明說要抽籤安排座位,惟進館像逃難一樣,甫進去,大家就開始搶位子。亦有入場者稱:「座位系統已亂,隨便坐,哪個角度更適合看大長腿由你抵達的時間而定,先到先得!」

按照主辦單位的安排,為防止有人拿黃牛票入場,入場時都需要接受長達兩分鐘的身份驗證,而且流程設置特別繁瑣,拿了邀請函要排很長的隊去換票,好不容易換到票,座位系統崩潰,所以前面進來的按座位,後面的都隨便坐。

另有獲邀者批評,這次上海騷「甚麼人都能受邀」,是「最失望的一年維密」。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