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連續送別好友 成龍微博悼方逸華陳自強 __,陳自強,成龍,

成龍發文悼念兩位好友。昨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病逝,而早前離世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於昨日舉行設靈儀式,與二人關係非淺的影星成龍由外地趕回 ...


成龍發文悼念兩位好友。


昨日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病逝,而早前離世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於昨日舉行設靈儀式,與二人關係非淺的影星成龍由外地趕回港送別好友,心情沉重的他於微博撰文抒發愁緒:「今天趕回香港來送兄弟陳自強,然而剛剛到步,就聽到另一個噩耗,方逸華,我的方姐也走了....她和邵先生一路看着我從默默無聞到被人認識,是幾十年的長輩和朋友,今年三月在香港見面時,還說下次要找機會聚舊,沒想到那天一別,就是永別了...很多人都是這樣,一聲再見之後,可能是再也沒機會見到了...今晚連續送別兩位老友,心情很沉重,為甚麼人總是要等到這樣的時刻才更懂得珍惜?....我的方姐,走好。我的兄弟,走好。我永遠懷念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