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神劇女王孫儷身價破億 __,孫儷,

孫儷擔演的內地劇屢創收視佳績,難怪帶挈她成為內地最高片酬電視女星。
神劇女王孫儷身價破億內地女星孫儷近年炙手可熱,孭飛的作品亦是收視保證,最近一套《那年花開月正圓》更成為其巔峰之作,人氣熱爆之餘,更獲不少片商垂青,最近 ...


神劇女王孫儷身價破億

內地女星孫儷近年炙手可熱,孭飛的作品亦是收視保證,最近一套《那年花開月正圓》更成為其巔峰之作,人氣熱爆之餘,更獲不少片商垂青,最近有傳片商開出億元天價力邀她拍電影,成為內地最高片酬女星!雖然《那》劇令她身價飆升,但原來當初她差點與該劇擦身而過,及後全賴名導丁黑鍥而不捨游說,才打造出這套超過100億網上點擊的作品。

現年35歲的內地女星孫儷,近年憑內地劇《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及《那年花開月正圓》獲封為內地收視女王。早於2014年誕下女兒後,以「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申請來港定居的她,日前挾住劇集人氣來港出席活動,於機場大晒親民,不時與傳媒閒談。逗留僅一晚的她,第二日頭戴冷帽、口罩兼薄施胭脂與助手低調現身機場,趕返上海。手持香港身份證的她,急步向閘口方向進發,再加上全程低頭講電話,未有引起途人注意。《後》、《羋》及《那》三套劇令孫儷名利雙收,更為她帶來2億港元劇酬,難怪她近年頻頻買磚頭,先後在北京及上海買下4棟物業,每間屋都值過千萬,家底豐厚!

曾拒接角色 導演力勸

無綫最近買入《那》劇於myTV SUPER播放後,近日亦安排於翡翠台播出,此劇乃孫儷事業巔峰之作,網上累積點擊率更超過100億。劇情講述孫儷演的「周瑩」,由一個賣藝維生的女子,蛻變成為女首富的傳奇故事。孫儷於共74集的戲份內由頭帶到尾,角色情緒高低拿捏準確,與丈夫何潤東及情人陳曉間的感情戲,更是令人傷感連連。

《羋月傳》
  • 《羋月傳》
《那年花開月正圓》
  • 《那年花開月正圓》
《後宮甄嬛傳》
  • 《後宮甄嬛傳》
「優才港人」<br>手持香港身份證的孫儷,早前來港出席完活動即低調返回上海。
  • 「優才港人」

    手持香港身份證的孫儷,早前來港出席完活動即低調返回上海。

不過該劇的成功,除孫儷精湛演技外,著名導演丁黑亦居功不少!14年前孫儷的成名作《玉觀音》便是由丁黑執導,但今次再合作,孫儷起初卻因不想觸及大地主成長史為由,加上導演出名要求嚴格,故曾把劇本放在一旁拒演。及後丁黑主動致電,結果孫儷前後看了三次,終被角色「周瑩」吸引而答應演出。雖然拍攝期間孫儷晚晚因壓力大發噩夢而要求醫,但最終亦咬緊牙關捱過來。劇集好評如潮,身為主角的孫儷身價當然亦節節上升,以往出席活動收百萬酬勞的她,早前獲片商開出億元天價力邀她拍電影,成為內地最高片酬電視女星。

湊B減產 貴精不貴多

作為兩個小朋友母親的孫儷,近年把工作與家庭時間平均分配,一年僅空出4、5個月工作,其餘時間便集中照顧家庭。雖然產量不多,但仍摘下不少獎項,如《後宮甄嬛傳》便獲得多個電視節的「最佳女演員」、更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而《辣媽正傳》及《羋月傳》則奪得「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的最佳女演員。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