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陳嘉寶長洲大牌檔影婚照夠貼地 __,陳嘉寶,

陳嘉寶孖未婚夫選擇留港影婚照。準新娘陳嘉寶(Anjaylia)將於下周六(25日),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一對準新人早前花了兩日時間拍攝婚紗 ...


陳嘉寶孖未婚夫選擇留港影婚照。


準新娘陳嘉寶(Anjaylia)將於下周六(25日),與拍拖四年的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一對準新人早前花了兩日時間拍攝婚紗照片,雖然拍攝前收到不少出影婚紗相的邀請,如韓國、日本、以色列等,但最終二人還是選擇了留港拍攝。他們除了於影樓拍,還走訪長洲大牌檔及小學等地取景,皆因每個拍攝景點相當貼地之餘,對二人來說均意義重大。

Anjay表示選擇於影樓拍攝,因打從十多歲開始做Part Time模特兒,放學後經常出入影樓,故對此有好多回憶及感情,而長洲則是未婚夫的意思,她謂:「佢係長洲人,屋企幾代都喺長洲生活,選擇到大牌檔,係因為佢細個嗰時,佢爺爺成日帶佢去大牌檔食嘢,有很多回憶,其中一個就係畀滾水照頭淋,所以依家佢身上仲疤痕。」更指於長洲拍攝期間突然行雷閃電,兼且滂沱大雨,沒料十分鐘過後又放晴,她笑言雨後的景色更漂亮。

Anjay大喜之日撞正台灣金馬獎及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令她不少圈中朋友撞期,故未能到場見證她重要時刻,Anjay也不禁大呼為賓客座位表感頭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