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後悔到爆】胸前整個咁嘅紋身 佢呻:搞到無男人要喇 __,

英國萊斯特(Leicester)一位女子18歲時在胸前弄了個紋身,她直言後悔不已,又說這紋身令男士們都不想約會她。現年28歲的史密斯(AdeleSmi ...




英國萊斯特(Leicester)一位女子18歲時在胸前弄了個紋身,她直言後悔不已,又說這紋身令男士們都不想約會她。

現年28歲的史密斯(Adele Smith)以前飼養的紐芬蘭犬「Max」在10年前生命走到盡頭,史密斯就把牠的腳印紋上身以示紀念,「我在頸上有車厘子紋身,但要紋Max的腳印意味著我要多一點的空間,而我唯一想到夠大的區域就是我的胸口。」

兩隻腳印各闊8吋、高3.5吋,紋身盛惠200英鎊(約2,000港元),史密斯最初非常滿意,「我上大學時人人都留意到我的紋身,我愛極了……我總是把胸部露出來展示我的紋身,但之後我開始聽到負面批評,有人為我取花名『狗奶』。我的胸部是每人最先留意到的地方,每件事都有關我雙乳及紋身,而不是我。」

她更說胸前紋身令男士們不想約會她:「我自從10年前弄了紋身後,就未有過一段正常關係。我的自信被這個紋身擊潰,我肯定這就是我10年來,沒有太多段關係維持長過一個月的原因。」她又抱怨道:「男士們都誤會我,他們以為我很容易到手,但我完全不是。」

史密斯開始接受激光治療移除紋身,花費1,000英鎊(約1萬港元),需時18個月。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