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場面盛大!「蝦仔嗲哋」聚首今晚重現 __,

「蝦仔嗲哋」將於今晚重現!!!藝人賈思樂,戚美珍及林建明等於電視城參與《綜藝精彩50年我愛EYT》拜神活動,當年大受歡迎的EYT環節「蝦仔嗲哋」將於今 ...


「蝦仔嗲哋」將於今晚重現!!!


藝人賈思樂,戚美珍及林建明等於電視城參與《綜藝精彩50年 我愛EYT》拜神活動,當年大受歡迎的EYT環節「蝦仔嗲哋」將於今晚重現,飾演「蝦仔」的賈思樂,「阿珍」戚美珍,「大白鯊」林建明亦會粉墨登場,再一次在螢幕上演短劇!原定出席儀式的曾志偉,公關臨時通知指他不會出席,但他在切燒豬後趕到現場,更被歷代在EYT跳舞的舞蹈藝員捉實影相。「矇豬眼」盧海鵬及後亦到場,與「蝦仔嗲哋」一眾演員影大合照。

戚美珍瞓唔着

賈思樂,戚美珍及林建明指將會有90位歷代的舞蹈藝員齊齊演出,是歷年來最多舞蹈藝員一齊演出的綜藝節目,賈思樂就指當年飾演「蝦孫」的小朋友崔士曦,今年已31歲,十分高大,目前在內地教英文,今晚亦會到場,更笑指早前見對方,完全認不出!三人被問是否今晚將重演唱劇?戚美珍說:「我哋會做,尋晚瞓唔着,好興奮!成30年冇做EYT」

林建明寸盧海鵬

至於有否為短劇綵排?林建明表示有,因要認真表演,不過賈思樂就笑指綵排的內容可能與演出完全不同,林建明望望手錶說:「呢個時候應該要排㗎喇,但啲巨星未到!(暗指盧海鵬),好多人都未見!」

唔再驚盧海鵬搞搞震

被問到可會擔心盧海鵬臨場爆肚會招架不住?林建明就笑指:「唔怕,佢依家好惡㗎,但我無視佢!」戚美珍則說:「慣咗㗎喇,以前就會怕,因為接唔到怕要見監製畀人鬧。」林建明笑指賈思樂應擔心再被盧海鵬搞亂頭髮,賈思樂就笑指:「所以我今日戴帽囉!佢再搞我個頭唔知畀咩反應佢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