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韓:結束南韓訪問 啟程前往北京 __,特朗普,

特朗普結束在南韓的訪問,在烏山登上專機。(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下午結束在南韓的訪問,在京畿道烏山空軍基地登上專機,前往訪亞行程的下一 ...


特朗普結束在南韓的訪問,在烏山登上專機。(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下午結束在南韓的訪問,在京畿道烏山空軍基地登上專機,前往訪亞行程的下一站北京,展開為期三日的訪華行程。

特朗普一行人在烏山空軍基地登上「空軍一號」赴華,他臨行前與夫人梅拉妮亞在專機艙門前揮手。

特朗普是相隔25年對南韓進行國事訪問的美國總統,但他在南韓只逗留了25小時,行程非常緊湊。他之後會訪問中國、越南及菲律賓。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