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離開吉隆坡被捕獲 林志玲嘴角含春 __,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與言承旭「蜜會」逾四十小時後被粉絲捕獲,笑容滿面。最新消息!有粉絲發現林志玲昨晚現身吉隆坡機場,她戴上黑超、黑帽配白Tee乘搭飛機前往內地開工, ...


林志玲與言承旭「蜜會」逾四十小時後被粉絲捕獲,笑容滿面。


最新消息!有粉絲發現林志玲昨晚現身吉隆坡機場,她戴上黑超、黑帽配白Tee乘搭飛機前往內地開工,但就未見言承旭同行。

林志玲十分低調前往櫃台辦理登機手續,被問心情如何?她笑而不語。當被問到是否與言承旭復合?她滿面春風的以可愛笑容作答。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林志玲心情大靚向在場人士揮手講拜拜。

上周五,林志玲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之後被發現留在當地沒有離開,有人更拍到她與言承旭在下榻的酒店一同做健身,「蜜會」逾四十小時,驚爆世紀復合,分手十一年後再續未了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