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張智霖古天樂鄭嘉穎慶功 續拍第四集 __,嘉穎,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

新片未上映,張智霖、古天樂和鄭嘉穎將會為第四集再次合作。影星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和鄧麗欣等昨晚在銅鑼灣出席新戲《L風暴》煞科宴。晚宴開始前監製黃百鳴 ...


新片未上映,張智霖、古天樂和鄭嘉穎將會為第四集再次合作。


影星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和鄧麗欣等昨晚在銅鑼灣出席新戲《L風暴》煞科宴。晚宴開始前監製黃百鳴及導演林德祿即場公布好消息,正籌備開拍第四集,一眾台前幕後非常雀躍,望系列長拍長有。

先前眼睛意外受傷的古天樂,在紐西蘭拍畢另一部電影後回港即來出席煞科宴,他表示十分期待拍攝續集,因今集已反轉海、陸、空,既有飛車情節,又有海上追捕,拍攝期間還有不少航拍鏡頭:「拍到第三集,今集我會被廉署內部調查,如果有第四集,我自己都好期待,希望再有新挑戰!」

鄧麗欣拍跳車戲受傷

鄭嘉穎透露首次和古天樂合作感覺新鮮,是一次愉快的合作經驗:「今集戲中我主要係飛車追逐情節,對自己手車有信心,期待下集!」張智霖則稱今集由上集的CID(刑事偵緝)轉變成JFIU(聯合財富情報組),因上集受了槍傷,需要調到行動性較少的部門,但因為調查同一案件而與古天樂再相遇!鄧麗欣就回憶起其中一場和古天樂的飛車戲自己要跳車逃跑:「拍攝時是古天樂要攬住我齊齊飛撲滾落地,衝力問題落地時我唔小心擦傷膝蓋,好彩只係輕傷,不過都好難忘。」

另外,監製兼老闆黃百鳴先生及各投資單位為了慰勞台前幕後過去近三個月拍攝的努力,特別準備了六位數現金作抽獎之用,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