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曾蔭權涉貪】陳方安生稱控方證據不足 促政府「就此罷手」 __,陳方安生,曾蔭權,

何家達攝前特首曾蔭權被指在任期間接受豪華裝修工程,控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陪審團經過超過14小時商議,仍未能達致大比數有效裁決,法官陳慶偉今宣佈解散陪審 ...




前特首曾蔭權被指在任期間接受豪華裝修工程,控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陪審團經過超過14小時商議,仍未能達致大比數有效裁決,法官陳慶偉今宣佈解散陪審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晚上出席「政壇教父」鍾士元百歲壽宴時,回應有關案件,指今次已是第二次解散陪審團,顯示控方證據不足以說服陪審團,稱希望政府能夠就此罷手。

陳方安生表示,若政府繼續上訴,只會加深市民對此案看法,並問「係咪一定要窮猛打呢?」。她又指今次已是第二次解散陪審團,認為不應再浪費公帑。陳方安生任政務司司長時,曾蔭權正擔任財政司司長,兩人緊密工作五年。曾蔭權今年初被裁定藉公職作出不當行為罪成,陳方安生亦有為他撰寫求情信,指「陪審團的裁決將他45年對社會的貢獻完全抹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