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華:專機抵北京 展開三天國事訪問 __,特朗普,

特朗普偕夫人梅拉妮亞抵達北京。(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結束訪韓行程,在京畿道烏山空軍基地登上專機,前往訪亞行程的下一站北京,展開三天的 ...


特朗普偕夫人梅拉妮亞抵達北京。(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8日)結束訪韓行程,在京畿道烏山空軍基地登上專機,前往訪亞行程的下一站北京,展開三天的訪華之行。是次國事訪問的重頭戲將是周四(9日)的中美領導人會晤,中國外交部早前曾透露,行程中會加入特別安排,包括兩國元首會有「小範圍的非正式互動」,預料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晚在故宮紫禁城的設宴款待中,將展現濃厚的「中國風」元素。

以下為香港時間:

【14:52】特朗普乘坐專車正離開北京首都機場。

【14:49】特朗普夫婦步出機艙,軍樂團奏起歡迎曲。

【14:38】特朗普專機飛抵北京機場。國務委員楊潔篪等中方官員接機。

【14:20】國賓護衞電單車隊在首都機場準備。

【13:00】特朗普再在twitter表示,「正在離開南韓並前往中國,很期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12:54】特朗普結束南韓訪問,乘專機飛往北京。

【11:14】特朗普在twitter表示,很期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