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單親家庭長大曾仇視父親 __,

單親家庭長大曾仇視父親

單親家庭長大曾仇視父親從小喜歡跳舞的孫儷,被母親送到少年宮接受專業訓練,15歲便成為文工團的文藝兵,退伍後參加選拔被海潤公司老闆睇中簽約,由劇集《情深 ...


從小喜歡跳舞的孫儷,被母親送到少年宮接受專業訓練,15歲便成為文工團的文藝兵,退伍後參加選拔被海潤公司老闆睇中簽約,由劇集《情深深雨濛濛》客串伴舞,及後一躍成為《玉觀音》女主角,此後成為歌、影、視三棲演員。

不過單親家庭成長的她,年輕時非常憎恨父親的無情,拋下當時年僅12歲的她,故曾立誓長大後定必給母親過好日子。在《玉》劇成功後她亦兌現承諾,於上海靜安區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給母親,及後獲悉父親組織了新家庭,但卻生活拮据,最終在老公鄧超及母親開解下放低仇恨,分別出錢買樓給爺爺及父親,就連同父異母的妹妹學費也是由孫儷支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