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阿刨教戲 李沛妍鄭雅琪一生受用 __,阿刨,龍劍笙,

鄭雅琪(左)與李沛妍(右)感恩可以與阿刨再次同台演出。粵劇界新星鄭雅琪和李沛妍,由2014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開始,有幸得與龍劍笙(阿刨)同 ...


鄭雅琪(左)與李沛妍(右)感恩可以與阿刨再次同台演出。


粵劇界新星鄭雅琪和李沛妍,由2014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串演開始,有幸得與龍劍笙(阿刨)同台獻藝,台下又得到阿刨循循善誘,點撥指引,鄭雅琪坦言終生獲益,永遠難忘:「能夠再與刨姐合作,得到她的指導,實在是太幸福的經歷!我好開心、好榮幸、好感恩!希望今次演出跟以往一樣,我能像一塊海棉,盡量吸收,能吸多少就多少!因為菩生姐(龍劍笙原名李菩生)每次都毫不保留、傾囊相授。」

演技生活化

阿刨在每次排戲前都先和她們熟讀劇本,再以身教方式指導,鄭雅琪說:「令我明白、了解角色,其中一場『別妻』,講一對小夫妻的依依話別,既要帶出生活化,但語氣同表演方式又要充滿藝術感,呢次我係真正咁開拓藝術視野!」

至於身為羅家英、汪明荃的契女的李沛妍表示,能夠再次與龍劍笙(阿刨)同台演出,是把握這個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學習機會而來的:「真心感恩,菩生姐再畀咗次難能可貴嘅機會我哋,我再次能夠近距離喺佢身邊學習,不論台上、台下,做戲、做人,我又一次驚喜萬分!」

一定教到明

李沛妍期待台上與阿刨做對手戲,可以深深感受她釋放出魅力,排練時也能感受她對演戲的熱誠!「我要求自己過程中一定要努力練習,遇有不明白處,一定要發問。菩生姐教我哋時好有耐性,我有乜嘢唔明白,佢都會逐一仔細講解教導,確定我清楚明白接收到,佢才再教落去,令我深深感受到佢嘅親切同耐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