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校園欺凌】校長稱緊密溝通 軒仔父母:一個電話都冇 __,軒仔,張敬軒,

【13:40】軒仔父母離開學校疑遭同學欺凌的7歲軒仔,經手術取出塞在右耳的擦膠頭﹝http://bit.ly/2zMsh6R﹞。今日軒仔父母到學校出席 ...




【13:40】軒仔父母離開學校

疑遭同學欺凌的7歲軒仔,經手術取出塞在右耳的擦膠頭﹝http://bit.ly/2zMsh6R﹞。今日軒仔父母到學校出席家長會了解跟進的狀況。下午1時左右,軒仔父母離開學校,余太指,暫時還未有調查結果,要等後天(周三)才有回覆。余生認為,校方回應官腔,「誠意?好難講喎!學校係安撫其他家長,唔係安撫我哋。呢個會冇叫我哋去開,我哋係睇到學校的微信才來。」認為學校是在傳媒壓力下才着力處理事件。

余太否認學校指與家長緊密溝通的說法,她說:「冇,完全一個電話都冇。係今朝踏入門口前先有個電話,但卻否認有家長會。」而今日會面中,只見到校長,班主任和主任也沒有露面,無法當面對質。

余太續說,今日軒仔情況尚可,只是傷口不可以出汗和入水,明天會覆診,暫未安排轉校事宜。軒仔表姐則轉述稱,校方希望軒仔繼續返學,並會安排主任在門口接軒仔入課室,但軒仔哭訴不想回校,說很怕會被打。

事發於本月10日,讀小一的軒仔,疑在校內遭同學掌摑、用手指篤眼及用鉛筆插耳。母親帶他往醫院求診時,才揭發他左眼受傷、耳內塞有一截相信是從鉛筆頭上甩脫的擦膠,需經手術取出。軒仔母親不滿校方態度冷淡,先後報警及向教育局求助。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