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特朗普訪亞:特朗普訪華:遊園觀戲 特朗普頻讚嘆 __,特朗普,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迎接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妮亞。(美聯社圖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周三(8日)下午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迎接訪華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夫 ...


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迎接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妮亞。(美聯社圖片)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周三(8日)下午在北京故宮博物院,迎接訪華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及夫人梅拉妮亞。

【18:00】兩國元首夫婦在暢音閣觀看京劇後,到延春閣遠眺風景,並舉行小範圍會見;隨後又在建福宮花園敬勝齋舉辦家宴並贈禮。以上三處目前暫不對外開放。

【17:13】習近平伉儷將與特朗普夫婦觀看京劇。兩國元首夫婦稍早前共同參觀故宮文物醫院,觀賞了鐘錶、木器、金屬器、陶瓷、紡織品、書畫等文物修復技藝展示,並共同觀看了珍品文物展。兩國元首夫婦在遊覽紫禁書院時,並觀賞《千里江山圖》。特朗普夫婦體驗書畫裝裱工序關鍵環節的托畫心。兩國元首積極評價中美兩國在文物修復方面開展的廣泛、深入合作。

【16:17】兩國元首夫婦在寶蘊樓簡短茶敍。習近平表示熱烈歡迎特朗普赴華進行國事訪問,並感謝特朗普全家今年4月在海湖莊園的熱情接待,祝願特朗普夫婦在中國訪問愉快。

特朗普使用平板電腦向習近平夫婦展示外孫女阿拉貝拉用中文演唱歌曲、背《三字經》和古詩的視頻。習近平誇獎阿拉貝拉中文水平進步,說可以打「A+」,表示她在中國已成為小明星,希望她也能有機會來中國。

【16:06】習近平先與特朗普夫婦握手,彭麗媛再與兩人握手。雙方參觀故宮前三殿,並在太和殿外合照。隨後沿故宮中軸線,依次參觀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習近平沿途向特朗普介紹故宮的歷史、建築和文化,特朗普頻頻讚嘆。

早前故宮博物院發出通知,指因重要活動需要,故宮博物院周三臨時閉館一天,周四(9日)正常開放。

即上「特朗普亞洲行」專頁

http://hk.on.cc/fea/trumpasiatou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