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迪麗熱巴 關曉彤 鄭爽 圍剿影后周冬雨 __,周冬雨,關曉彤,

《山楂樹之戀》
迪麗熱巴關曉彤鄭爽圍剿影后周冬雨內地劇集及網劇近年成為吸人氣及吸金的主要戰場,連影后周冬雨也一樣虎視眈眈,跨過界於去年開始強攻劇界!縱然挾影后之名兼有 ...


迪麗熱巴 關曉彤 鄭爽 圍剿影后周冬雨

內地劇集及網劇近年成為吸人氣及吸金的主要戰場,連影后周冬雨也一樣虎視眈眈,跨過界於去年開始強攻劇界!縱然挾影后之名兼有傳劇酬高達8,000萬,周冬雨要做「最強劇旦」毫不容易,因她被同樣是九十後的兩大新舊「晗嫂」關曉彤及迪麗熱巴,以及「是非女王」鄭爽全方位夾擊!

周冬雨「謀女郎」一舉成名

今年25歲的周冬雨在七年前被內地名導張藝謀「點燈」成為「謀女郎」,憑電影《山楂樹之戀》一夜成名,近年更成為男神收割機,和中港台男神包括金城武、張孝全及余文樂等合作,集郵成績同影壇成就一樣發光發熱,在票房及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2016年更憑《七月與安生》勇奪金馬影后殊榮,據知其片酬躍升至1,500萬人民幣!初出道時雖被指不漂亮,相比其他「謀女郎」艷光大減,但憑其「貼地」背景及靠自身努力而迅即獲觀眾認同,有傳出身草根階層的她,小時飽受喪父之痛,有傳父親因車禍逝世,和母親相依為命,直至母親改嫁。

近年內地電視劇、網劇已成為爭取「入屋」及人氣的不二法門,就連影后級的周冬雨去年開始踩過界,下海拍電視劇包括《遇見愛情的利先生》及《春風十里不如你》等劇,劇酬有傳為8,000萬,相當和味,但以影后之名下海,未必路路暢通,皆因劇界九十後強勢花旦輩出,當中以兩大新舊「晗嫂」關曉彤及迪麗熱巴,以及「是非女王」鄭爽勢力最強!

緋聞:專吼型男

周冬雨先後跟內地男星林更新和台灣型男阮經天傳過緋聞,不過均否認戀情。去年周冬雨與余文樂拍攝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第2季,傳出戲假情真。至今年周冬雨與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多次被拍得一起逛街,更擁有同款紋身,感情好得傳出斷背緋聞。

Profile

出生日期:1992年1月31日(25歲)

代表作品:《山楂樹之戀》、《七月與安生》

酬勞:傳8,000萬(劇酬) /1,500萬(片酬)

2017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71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