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聽官解答提問後 曾蔭權忿忿不平:無公義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離開法庭時一直顯得心事重重。(高嘉業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 ...


曾蔭權離開法庭時一直顯得心事重重。(高嘉業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涉嫌於在任期間,收受深圳東海花園豪宅單位價值300萬港元豪華裝修,被控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陪審團今日(3日)繼續退庭商議裁決。曾蔭權於庭上一直臉如死灰,當獲悉法官就陪審團提問的答案時即面色一沉,散庭後亦一直坐在犯人欄內的長櫈上良久才站起。他離開犯人欄會合其妻時亦顯得忿忿不平,且輕輕說了一句:「無公義」及後他離開法庭時亦一直顯得心事重重。

法官陳慶偉今早開庭回答陪審團昨日提出的問題,即「如果不是處理雄濤發牌,接受裝修是否貪污?」及「入罪是否與發牌有關?」法官分別就兩條問題回答了「是」及「不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