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侵侵亞洲行】安倍老尷碌落沙坑 強國網民:日媒敢報道?! __,強國,中國,

中國媒體今日紛紛轉載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一則報道,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日陪到訪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到位於日本埼玉縣的知名高爾夫球場打golf,未料期間卻因未 ...




中國媒體今日紛紛轉載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一則報道,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前日陪到訪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到位於日本埼玉縣的知名高爾夫球場打golf,未料期間卻因未能跑出沙坑而出醜。

報道指,該高爾夫球場也是東京奧運會的賽場之一,場內設有很多沙坑,算得上是一個有些困難的賽道。在東京電視台的航拍畫面中,安倍在經歷了幾次失敗的揮杆後,終於將球成功打出沙坑。此時,為了能趕上已經向前邁開步子的特朗普,安倍本想小跑爬出沙坑,卻不小心失去平衡摔了個底朝天。而特朗普沒回頭,並未看到這尷尬的一幕,邁著步子繼續往前走去了。

中國網民看到這段畫面後,紛紛大笑,有人還嘲安倍「像條狗」,不過,也有網民感嘆:「日本媒體怎麼連這個也敢報道?」「我們這根本看不到不好的,果然是透明的政府和自由的媒體。」

網民反應:

doyuv_col:看看日本的媒體是怎麼報道的。我們這根本看不到不好的,果然是透明的政府和自由的媒體。

一身匪氣的斯文人:日本媒體怎麼連這個也敢報道

熊勒個貓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媽的!東京電視台這樣循環回放安倍後滾翻摔倒的鏡頭!!!真的好嗎!!!!!我快笑瘋了!!!!!

叫克里斯開下門:安培摔跤你居然重覆了五遍...不過我喜歡

越長的名字越好聽:安倍怎麼像條狗...

環球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