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血腥現場】強國伯撩猛虎 伸手入籠遭咬爛掌 __,強國,中國,

血的教訓!河南南陽浙川縣街頭昨日(22日)發生一宗意外,一名老翁伸手入籠餵飼馬戲團老虎,結果手被一口咬着不放,幾人輪流用長棍驅打老虎,才扯回老翁的手, ...




血的教訓!河南南陽浙川縣街頭昨日(22日)發生一宗意外,一名老翁伸手入籠餵飼馬戲團老虎,結果手被一口咬着不放,幾人輪流用長棍驅打老虎,才扯回老翁的手,但他的手掌已被噬得血肉模糊。

內地網民爆料,當日下午,一輛從外地到淅川荊紫關表演的馬戲團車,停泊在荊紫關金山廣場準備晚上表演。獅子、老虎、猴子等動物吸引不少人圍觀。一名老翁向老虎投食,卻不幸被老虎咬住了手掌,圍觀者驚惶失措。幾個人輪換用長棍驅打,老虎就是不肯鬆口,人虎僵持約2至3分鐘,老虎才鬆口。老翁當場暈倒,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澎湃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