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神秘男公園自焚 勇敢市民撲救阿姐射水滅火 __,阿姐,汪明荃,

2名女職員合力射水。(讀者雷先生提供)屯門蝴蝶灣公園男子自焚亡。下午5時許,有人發現上址水池邊突然起火,一名男子燒至重傷倒臥石堆。有熱心市民欲上前救火 ...


2名女職員合力射水。(讀者雷先生提供)


屯門蝴蝶灣公園男子自焚亡。下午5時許,有人發現上址水池邊突然起火,一名男子燒至重傷倒臥石堆。有熱心市民欲上前救火,惟不成功,只好通知公園職員,兩名女職員率先到場,拉喉向事主射水撲救,將火救熄,及後,一名男職員接力向事主射水助降溫。期間市民着職員「照淋唔好咁大水!」以防傷及事主。

傷者衣物被火燒焦,露出大腿及背部。救護員到場後將他送院,證實不治。警員在現場檢獲啤酒罐、銀包及遺書,正聯絡死者家人到場了解,及調查其輕生原因。據悉,死者姓謝,在遺書提到「老婆、阿妹,對不起,我是咎由自取與人無尤,什麼都不用搞…...對不起謝家各人,對不起老婆!」

有目擊者慨嘆,傷者當時「燒成咗3、4分鐘,邊有得救!」另外,拍下射水救人影片的雷先生表示,當時與兒子在附近燒烤,突聽聞有人自殺,遂前往查看,赫見男事主身體着火焚燒。雷先着兒子留在燒烤場,自己則衝前拿起事主旁邊一件白色衫,沾濕池水後試圖拍打事主為其救火,惟不成功。他事後形容,當下「諗唔到咁多,救人為先」。

他續稱,約2至3分鐘後,職員到場用水喉將火救熄,當時事主仍有氣息,詎料送院後返魂乏術。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