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跆拳道女神】台金牌女將偷食被踢爆 與戰友人夫開房 __,女神,

陳詩欣與陳正浩約會被拍。台灣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婚後隱居花蓮相夫教子,仍長年致力推廣跆拳道運動。不過,陳詩欣近日卻被爆與同樣是跆拳道教練、且 ...




台灣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婚後隱居花蓮相夫教子,仍長年致力推廣跆拳道運動。不過,陳詩欣近日卻被爆與同樣是跆拳道教練、且已婚的陳姓舊戰友,發生婚外情。

據台灣報道,陳詩欣在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北體)擔任副教授時,與學長董俊男熱戀,2008年和董定居花蓮,兩人在花蓮吉安鄉開民宿與道館,後來陳懷孕生女,兩人登記結婚,至今育有一對兒女。報道並指,陳詩欣經常利用在外地開會或帶隊的機會,與另一名有家室的跆拳道教練陳正浩約會。

報道指,本月11日至19日,陳詩欣只要不在花蓮,就幾乎是和陳男約會,兩人不僅甜蜜貼臉,共吃路邊攤,深夜牽手去按摩,凌晨還一起到汽車旅館開房;兩人約會足跡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和台中等地。知情人士透露,陳詩欣與陳正浩已認識多年,過去曾是台灣隊的老戰友,如今兩人已同為教練,常在比賽場合碰到面,但真正擦出火花,是在今年年中,兩人帶隊出外比賽,朝夕相處,回台後就發生婚外情。

台灣曾致電向當事人求證,陳詩欣一開始語氣平靜:「我們(她與陳正浩)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有技術上的交流,也不只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她否認兩人親密互動,也不認上汽車旅館,並表示自己很愛小孩,「小孩都我在顧,我兒子是我走到哪就跟到哪。」陳正浩則回應,兩人只是舊隊友,被問到是否交往或一起到汽車旅館,他直呼:「怎麼可能!」但他承認,和太太目前正在談離婚,但還沒簽字。

而陳詩欣丈夫董俊男則無奈表示,「這半年陳詩欣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我覺得滿不尋常的,幾乎都是聚少離多,常常我也不知道她去哪,覺得怪可是我不敢追究,我也以為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我一定會很快就知道,但誰知道會是記者告訴我。」

台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