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封面●樣似李澤鉅】誠哥大孫女李燕寧與爺爺同住 阿媽另有別墅 __,

在中環中心這單交易之前,巧合地李嘉誠突帶同孫女李燕寧現身馬場,引起市場熱烈討論。他絕跡馬場多時,第一次將第三代的樣貌曝光。今年二十一歲的李燕寧,是李澤 ...




在中環中心這單交易之前,巧合地李嘉誠突帶同孫女李燕寧現身馬場,引起市場熱烈討論。他絕跡馬場多時,第一次將第三代的樣貌曝光。

今年二十一歲的李燕寧,是李澤鉅跟王儷橋(原名: 王富信)的長女。本刊翻查公司註冊處及土地註冊處記錄,未見有其登記。他們還另外育有兩個分別十七歲及十三歲的女兒李思穎與李燕容,及兒子李長禧。李燕寧曾就讀維多利亞國際幼稚園,李長禧就讀漢基國際學校。至於次子李澤楷跟藝人梁洛施,也有三名兒子,長子李長治於零九年出生,翌後,梁洛施誕下雙胞胎H&N,不過他們的中文名字及樣貌從沒有公開。並且定居加拿大,每年只來港探望李嘉誠兩次,但也有傳李長治已入讀香港弘立書院。

李嘉誠過往對七名孫子孫女甚為保護,每年元旦李嘉誠帶同家人拜祭亡妻莊月明時,李燕寧每次均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遮擋樣貌。據悉長男孫李長禧更獲特許,可以缺席該天拜祭,以免容貌曝光。據了解,李長禧在學校低調,甚少參加校內課外活動,不過他鍾情足球運動,更是巴塞忠實粉絲。由於身份特殊,學校批准他可以帶保鏢上學,進行貼身保護。據知,當年李嘉誠為了想孫子跟隨其爸爸及叔叔腳步,入讀聖保羅男女校,曾經有意向學校捐出九千萬,但由於學校堅拒讓李長禧帶保鏢上學,李嘉誠最後惟有改變主意。

李嘉誠三代共住深水灣道七十九號大宅, 有指李嘉誠住三樓,李澤鉅與王儷橋住二樓,三個孫女與一個孫仔住一樓。跟據大宅設計圖,除了一樓有四間睡房外,二及三樓各有兩間房間。李嘉誠向來重視家庭,更定下規矩,一家人逢星期一晚上要一起吃飯,所以有過千呎客飯廳,提供足夠空間「三代同堂」吃飯。大宅每層還有起碼一間百多二百呎的衣帽間(Closet),據知是經過改裝的安全房,裡面裝上鋼門及加厚的牆壁,遇到危險時可躲避數小時的襲擊。

而李澤鉅妻子王儷橋,在零三年以八百一十萬元,買入大坑嘉寧徑豪園一個別墅連車位,持貨至今。李家雖然富裕,但王儷橋過往亦有跟李澤鉅以個人名義,共同投資物業,並有所斬獲。九六年,她與李澤鉅以一千四百多萬,購入淺水灣新邨一個高層單位連車位,兩年後以一千九百萬售出,賺五百萬。另外,王儷橋父親、曾於香港開設抽紗廠的王華瑞,於九二年把舂磡角一個物業連車位贈予女兒,翌年王儷橋跟李澤鉅舉行婚禮,三年後王以一千萬售出。

相關連結:

【封面●鋪王爆料】拆骨中環中心內幕 李嘉誠暗益福建幫40億暴利

http://bit.ly/2hOwo8C

【封面●中間人專訪】爆長實提高叫價100億 背後股東屬內地神秘社團

http://bit.ly/2hb3IWC

【封面●經常腸胃炎】李嘉誠狂買呢度物業保值 何謂「Victor Discount」?

http://bit.ly/2zmDgB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