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張曼玉哀痛爹哋離世 __,曼玉,張曼玉,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的靈堂上,親友為他印製了紀念冊,當中刊登了不少生前的照片,陳自強捧紅過不少巨星,相集也星光熠熠。到場致祭的親友獲派一本金色封面的紀 ...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的靈堂上,親友為他印製了紀念冊,當中刊登了不少生前的照片,陳自強捧紅過不少巨星,相集也星光熠熠。到場致祭的親友獲派一本金色封面的紀念冊,上面有陳自強的照片,相中的他戴着太陽眼鏡,以及佩戴他的招牌長頸巾。紀念冊內有長文講述他生平及在娛樂圈中的發展,也有大批曾與他共事藝人好友留言悼念,包括成龍、張曼玉、廖碧兒和徐克等。



■紀念冊中印有不少陳自強與圈中好友包括肥姐等的合照。 ■除了好友、工作照外,紀念冊亦有陳自強不少家庭照。

其中一個章節更是陳自強與成龍的相片,成龍留言悼念:「Brother,慶幸和你走過你我人生中一段風光最美好的路,一起經歷挫折的苦澀與低落,也一起感受成功的喜悅和甜蜜。沒有和你一起走到最後是我的最痛,但我心中永遠有一個你的位置留着。願你在另一個世界一樣活得開心。」張曼玉更叫陳自強做爹哋,她用英文悼念,她表示若果生命中少了陳自強就不會這麼美好,非常懷念他。

採訪:馬建華、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