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校園欺凌】軒仔手術成功 醫生取出血擦膠 __,軒仔,張敬軒,

醫生將塞在軒仔右耳內的染血擦膠及血塊取出。疑遭同學掌摑、手指篤眼及鉛筆插耳欺凌的7歲軒仔,由於鉛筆的擦膠頭仍塞在右耳內,軒仔不時喊耳痛,雖已安排下周一 ...


醫生將塞在軒仔右耳內的染血擦膠及血塊取出。

疑遭同學掌摑、手指篤眼及鉛筆插耳欺凌的7歲軒仔,由於鉛筆的擦膠頭仍塞在右耳內,軒仔不時喊耳痛,雖已安排下周一到公立醫院做手術,但其父母擔心拖久了,軒仔的耳傷會更嚴重,於是提前於今日帶軒仔到港島一間私家醫院求診,由醫生決定即晚替軒仔做手術,終於將塞在右耳內的染血擦膠取出。

軒仔今日中午在父母及親友陪同下到達醫院,經專科醫生檢查發現被篤傷的眼睛沒有大礙,但塞入擦膠的右耳則出現流血,醫生安排晚上替他做手術。軒仔母親余太稱,因擦膠塞得太入,加上耳朵內「流晒血」,軒仔需要全身麻醉做手術;軒仔在入院前仍很活潑,與家人在醫院一間食肆用午膳時,雖知稍後要做手術,還蹦蹦跳跳在通道玩滑板車。

余太說,昨日在屯門醫院,醫護人員曾試用多種方法,包括用水沖、用油浸、用夾等方法均未能取出擦膠,軒仔不時感到耳仔痛,又「身㷫㷫」好像發燒,余太不想他服太多止痛藥,「食咗藥唔痛,但耳仔裏面傷口可能已經好嚴重」。因此不想再等,今日自行帶他到港島黃竹坑的港怡醫院就診,希望用最舒服的方法為軒仔取出耳內擦膠。

手術於晚上9時開始,歷時約1小時,醫生將軒仔麻醉後,將塞在其耳朵內的擦膠切開,成功取出兩小塊擦膠及一片懷疑血塊。余太說該塊擦膠有彈性像眉豆般大,而軒仔手術後已醒來,並因不適而哭泣。

母明向學校發律師信

在屯門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小學讀小一的軒仔,本月10日在學校遭同學掌摑、篤眼及鉛筆插耳欺凌,但他受驚不敢告知家人,直至16日他腳痛到醫院求診才揭發事件。余太指「啲老師唔負責任,軒仔當日同主任講咗件事,但個主任完全冇幫佢檢查過耳仔,嚇到佢返嚟又唔敢講嘢!」她指軒仔沒上學後心情才轉好,雖然校方聲稱本周三會向她交代事件,但她明天會向學校發律師信,指學校疏忽照顧兒童。

她說現時最重要是為軒仔「搞番好身心健康」,並決定轉校,惟現時學位緊張,下學期又難插班,最壞打算是待至明年9月才能為軒仔轉到新校,其間她會替軒仔找補習社,上其他預備班,「寧願自己教,我本身都買咗好多書」。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