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方逸華離世:已定喪禮日期 無綫籌辦方逸華追思會 __,無綫,

無綫會為方逸華籌辦追思會。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前日(22日)傍晚因敗血病病逝,享年83歲,方逸華家人為遵從其生前低調作風,定於本月29日及 ...


無綫會為方逸華籌辦追思會。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方逸華前日(22日)傍晚因敗血病病逝,享年83歲,方逸華家人為遵從其生前低調作風,定於本月29日及30日於香港殯儀館為方逸華舉行葬禮,只會有家人及至親到場送別,所以殯儀館方面亦應家人要求對有關安排守口如瓶。

方逸華是已故「影視大亨」邵逸夫(六叔)爵士的遺孀,熱心公益的兩人多年來為慈善不遺餘力,在各界都備受敬重,方逸華逝世後很多有心人都致電無綫查問可會為她舉行追思會。3年前六叔離世時,方逸華曾為他籌備追思會,無綫詢問過方逸華家人的意願後,家人都希望無綫可以為她舉行。據知追思會將待喪禮完成後,於12月初在將軍澳邵氏影城舉行,並將貫徹方逸華生前低調簡樸的作風,形式類似當年六叔的追思會,都是謝絕花圈、參加人士不用穿素服,希望大家不要以哀傷的心情前來,讓各界友好悼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