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仔女好友濟濟一堂陳自強最後派對 成龍學友今扶靈 __,陳自強,張學友,學友,成龍,

■人緣甚佳的陳自強上月尾離世,圈中好友大表惋惜。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上月25日離世,享年76歲。他生前捧紅過不少巨星,眾星視他如爹哋,陳自強人 ...




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上月25日離世,享年76歲。他生前捧紅過不少巨星,眾星視他如爹哋,陳自強人緣甚佳,他的離開大家都非常惋惜。陳自強生前熱愛杯中物和開派對,昨日靈堂亦有安排酒水。不少藝人昨日送別好友,成龍也帶着兒子房祖名低調出現靈堂,陳自強生前貼身照顧的契仔徐君俊和麥浚龍都來送契爺,成龍和張學友今日將會扶靈。

有「金牌經理人」之稱的陳自強上月25日在西貢寓所於睡夢中離世,享年76歲。陳自強生前捧紅過成龍,他08年跟成龍決裂後,陳自強開始淡出娛樂圈。陳自強向來愛飲酒及愛去派對,自兩年前因心臟病入院後,出入要靠坐輪椅代步,並由契仔徐君俊(Geoff)照顧。陳自強今年4月曾入院,5月獲友人慶生,他近年仍改不了嗜好杯中物。

陳自強的家人昨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為他設靈,今日上午舉行基督教安息禮,靈柩隨即送到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葬。據陳自強治喪委員會前日公佈的喪禮詳情,所收的帛金亦將以陳自強名義捐助兩間慈善機構,分別是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及香港彩虹。昨晚傳媒未獲安排進入靈堂拍照,並於門外設置屏風遮蔽靈堂,但仍可見到靈堂主要以白花佈置為主,另設長枱接待致祭親友。



■成龍昨晚與兒子房祖名(右)前來送別陳自強。 ■陳自強的靈堂佈置簡約,以白花為主。 ■每位到來致祭的親友都獲得一本陳自強的紀念冊。

祖名後樓梯上樓

陳自強在圈中人緣甚廣,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後輩亦到場致祭,包括韓星李秉憲、甄子丹、溫碧霞夫婦、楊受成夫婦、施南生、鄭欣宜、何超儀和陳子聰、俞琤等,早前腳部受傷的欣宜更是撐着枴杖到來,上梯級時更差點失足。而梁家輝、羅啟銳和張婉婷、梁朝偉和劉嘉玲、許志安和鄭秀文、陳可辛和吳君如、白雪仙及周華健等則送上花牌致意。

昨午5時許,成龍及囝囝祖名分別戴着口罩出現殯儀館,成龍於後樓梯企定讓記者影相,祖名就在擠迫情況下,穿插人群之間上樓,未有讓傳媒拍照。至晚上7時許,契仔麥浚龍等亦有現身。子丹離開時說:「前輩走咗要同佢致敬,太太同佢好熟。」薛家燕回想當年陳自強安排她拍電影,對她照顧有加:「佢好友善,好照顧我哋,會即刻同我哋解決問題。」



■欣宜近日腳部剛做完手術,但她昨仍撐着枴杖來送陳自強一程。 ■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現身靈堂,陳子聰精神不錯。 ■契仔Juno抵達靈堂,神情哀傷。

張艾嘉契仔致辭

岑建勳、陳芷菁及蘇倫昨午步出殯儀館會傳媒,岑建勳透露陳自強喪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今早舉行安息禮拜。他表示張艾嘉及契仔Geoff會致辭,現場又會播放懷念陳自強的短片,他亦提到陳自強生前早已安排由他的基金撥款處理喪禮費用。至於有甚麼陪葬品,蘇倫謂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物品,他們指陳自強走得很安詳,沒有特別遺願。

大會其後公佈扶靈名單,包括鄒文懷、成龍、楊受成、謝賢、狄龍、林小明、張學友、關錦鵬、蘇志鴻、盧漢強,合共10人。治喪委員會成員則包括成龍、岑建勳、施南生、梁李少霞、張艾嘉、曾志偉、關錦鵬、楊受成、陳芷菁、Geoff等共13人。

採訪:馬建華、張俊銘

攝影:林賓尼、陳俊強



■張艾嘉在喪禮上致辭。 ■元彪穿上一身素服送別好友。 ■韓星李秉憲到場向陳自強致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