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周曉涵脫了!走在海邊自信展示「渾圓雪乳」,下半身的腰窩曲線大方露給大家看! __,

藝人周曉涵累積拍過20多部戲劇作品,甜美的外表讓她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接拍內衣廣告後,她的好身材更是讓人驚艷。今年她推出「轉大人」寫真書,遠赴日本 ...


藝人周曉涵累積拍過20多部戲劇作品,甜美的外表讓她成為了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接拍內衣廣告後,她的好身材更是讓人驚艷。今年她推出「轉大人」寫真書,遠赴日本拍攝6天,嘗試了很多造型,性感撩人,就連花絮都超美。









▼11月7日,周曉涵分享了在東京拍攝時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她站在海邊,表情放鬆,長髮飄逸,看起來非常美。她解開白色薄紗罩衫,裡面穿著深紅色的比基尼,與雪白的肌膚形成鮮明對比。



▼雖然海景很美,但大家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她的D罩杯雪乳和纖細腰線上。粉絲們忍不住表示:「娘娘,流鼻血了」、「只有上半身可惜了」、「看到後精神百倍」。







▼周曉涵已經連續3年代言內衣,她很注意保養美胸,之前還在臉書上公開保養秘訣。她建議參考按摩胸部的書,如果自己下不了手,可以請專業女按摩師按摩穴道。除可之外,還要多按摩腋下淋巴腺,讓營養能夠進入胸部,飲食上也要注意。多管齊下,罩杯才能升級。



這才是真正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啊~

來源:周曉涵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