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梁洛施堪稱最成功楷女郎 為李澤楷連生三子 __,李澤楷,梁洛施,

梁洛施堪稱最成功楷女郎為李澤楷連生三子回顧小小超李澤楷的戀愛史,身邊女件不乏混血高妹,其中最成功最有可能成為李氏媳婦的,肯肯定是葡澳混血5呎8吋的梁洛 ...






  • 梁洛施堪稱最成功楷女郎 為李澤楷連生三子


  • 回顧小小超李澤楷的戀愛史,身邊女件不乏混血高妹,其中最成功 最有可能成為李氏媳婦的,肯肯定是葡澳混血5呎8吋的梁洛施。Isabella之所以和小小超有過一段情,真係要多得楊紫瓊。

    零七年,Isabella同楊紫瓊因為拍荷里活電影《盜墓迷城3》而熟悉,楊紫瓊仲當正Isabella是女般疼錫,趁有份投資電影的小小超來探班時,介紹Isabella俾男方,所以最後二人戀上,不過戀情直到零八年三月初才正式曝光。

    既然有小小超照住,Isabella就同英皇提出解約,更對簿公堂,最後雙方之所以能夠和解,傳聞話多得小小超在背後發功搞掂。同英皇解除了長達13年合約之後,Isabella一直深居簡出,直到零九年四月廿六日,在加拿大為小小超生仔,而超人李嘉誠又好鍾意這個孫,為他改名李長治。之後李澤楷更主動向傳媒發出他同Isabella一家三口的Sweet合照。

    一零年六月,Isabella在美國舊金山再為李家添丁,今次更是兩個慈姑椗打孖上,短短兩年之內就為李家生了三個男丁。當大家都以為Isabella身份地位牢固的時候,但小小超始終都未娶她過門,期間更有傳二人之間牽涉第三者。無論如何,女方在一一年二月廿六日發出聲明宣佈兩人已正式分手,但就會一同撫養三個仔,而這三個仔就一直跟Isabella在多倫多生活。始終他同小小超生了3個仔,所以依家Isabella零工作都好,生活依然無憂。

    相關連結︰

    【獨家全程直撃】梁洛施同四眼新歡狂啜33啖

    http://bit.ly/2zCpbTw

    脫離李澤楷6年 梁洛施十指緊扣拖男友

    http://bit.ly/2zkCGqC

    鍾情成熟男 梁洛施怕李家拍拖唔敢高調

    http://bit.ly/2iCsuPC

    【貝拉的男人】梁洛施與陳輝陽搞忘年戀 又傳秘戀張艾嘉兒子王令塵一年

    http://bit.ly/2Af8R7B

    【楷女郎車輪轉 】郭嘉文好得寵收一億九龍塘豪宅 李澤楷彎腰幫梁雯影拎行李

    http://bit.ly/2zorDv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