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半島戰雲:特朗普訪亞前夕 北韓有發射導彈迹象 __,特朗普,

特朗普(左圖)即將訪問亞洲多國,有指北韓準備發射導彈(右圖)。(資料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展開亞洲訪問之旅前夕,南韓情報機構周四(2日)表示,北韓有發射 ...


特朗普(左圖)即將訪問亞洲多國,有指北韓準備發射導彈(右圖)。(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展開亞洲訪問之旅前夕,南韓情報機構周四(2日)表示,北韓有發射導彈的迹象。美媒早前引述官員指,北韓正研發進階版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

特朗普將於下周日(5日)起,先後訪問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及菲律賓,預料重點討論的議題便是朝鮮半島局勢。與此同時,美軍加強在亞太地區的軍事部署,尼米茲號、羅斯福號及列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已經駛入亞太區,並將會共同舉行軍演。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