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Boe媽死咬彤叔紅顏出律師信爭800萬業權 __,

■Boe媽日前在傲雲峰門前爆料指向Cindy出律師信,聲稱要追樓追錢。新世界發展名譽主席鄭裕彤去年離世,即爆出他生前紅顏知己顧美蓮(Cindy)與姑媽 ...




新世界發展名譽主席鄭裕彤去年離世,即爆出他生前紅顏知己顧美蓮(Cindy)與姑媽顧紹芬(Boe媽)為錢反目,當中涉及一個約市值800萬元的傲雲峰高層單位,Boe媽日前出律師信向Cindy追樓追錢,Boe媽指當日有人擔心她賭輸錢才先讓Cindy託管單位業權,Boe媽日前爆料爆喊稱要告到底。

娛圈「金牌媒人」Boe媽早於99年帶顧美蓮由內地來港,04年在酒會介紹她給鄭裕彤認識,其後Cindy被影到跟彤叔到置地飲茶,性格乖巧的Cindy隨即成為彤叔身邊紅人,有指她被安排入住新世界服務式住宅,出入有司機接送,12年傳彤叔送她土瓜灣傲雲峰一個500呎單位,其後彤叔中風後,Cindy也沒再露面。



■Cindy是彤叔身邊紅人,11年她被拍到陪彤叔中環巡舖。 ■神隱多年的Cindy去年被拍到湊小女孩返學。資料圖片
■99年Boe媽(右)申請姪女Cindy由內地來港。

今日最後限期

彤叔去年離世後,即爆出Boe媽和Cindy因財反目,姑姪因財失義風波暫緩一年,近日再起漣漪,Boe媽上周花約二千蚊聘律師向Cindy出信,內容提到Boe媽指彤叔於10年答應將傲雲峰第3座一個高層單位送她,但擔心Boe媽賭輸錢,單位暫時託交Cindy。

Boe媽於11年到前年間居住上址,Cindy前年以裝修為理由要求Boe媽遷出,並指裝修後可搬返,承諾卻一直未兌現,所以Boe媽於本月6日向Cindy發律師信,稱提供兩個選擇,一是將物業歸還,二是給予800萬代替,Boe媽更要求Cindy賠償她搬走後支付租金損失,更要Cindy兩周內回覆,今日是最後限期,Boe媽爆Cindy正身在美國。

Boe媽日前在傲雲峰樓下爆料,重複又重複炮轟跟Cindy恩怨:「我同彤叔好好朋友,佢(Cindy)話想搵份工做,佢18歲,我申請佢嚟香港三個月探親,食我、住我、穿我嘅。佢話將來將層樓轉畀我,𠵱家冇轉到,我住嗰度租約將到期,月租一萬七千幾。」

Boe媽手上沒有實質屋契或文件證據,勝算成疑。問到當年為何屋契沒名?她解釋:「佢哋話驚我日日去澳門玩,賭輸晒。佢(Cindy)話層樓寫佢名,親戚會相信。」



■Boe媽早前生日獲長子(左二)和陳山聰(右二)陪切蛋糕。

五星酒店開P

Boe媽又揚言告到底:「我賠晒律師費,破產我都要告佢。」更越講越激動:「唔受理,我就禱告,我禱告上帝,上帝係公認嘅神。我係基督徒,我唔驚人,人能把我怎樣,上帝係公義,我諗住佢會幫我。」她突在鏡頭前喪喊博同情,引來街坊注目。Boe媽再呻患糖尿、膽固醇和血壓「三高」,老公又有鼻咽癌。可是Boe媽愛排場,不時網上貼出身光頸靚去派對照片,她早前才在五星級酒店搞生日P,陳山聰也到賀。

採訪:劉舒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