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泰山壓頂】CX空姐險變「柿餅」: 如果坐右邊可能會死 __,泰山,

龍翔道今晨有3車相撞,其中一部的士被失控貨車以泰山壓頂之勢壓住,車上空姐乘客險死還生,坦言「意外太快,來不及反應。如果坐右邊,可能會死。」車禍中,有4 ...




龍翔道今晨有3車相撞,其中一部的士被失控貨車以泰山壓頂之勢壓住,車上空姐乘客險死還生,坦言「意外太快,來不及反應。如果坐右邊,可能會死。」車禍中,有4人受傷。

姓張的國泰空姐,意外後因為頸痛送院檢查。她在醫院憶述經過稱,剛由洛杉磯返港,坐的士返回觀塘住所。「我坐後座左邊位,突然間身有玻璃碎,無時間反應呀!跟住司機急停,我望一望,的士右邊凹咗,即刻落車,有架貨車壓咗落嚟,另一邊仲有另一架的士,跟住報警。」她坦言不識反應,幸好有扣安全帶,又說:「如果坐右邊點算?可能會死,好彩冇同人坐。」

她加入國泰3年,認為平日空姐應急的訓練也有幫助。「都有啲關係,即時想知司機有冇事?知道要走,要同司機一齊走。」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空姐坐的士左後座,否則貨車壓將下來不堪設想。(劉永明、梁澤岡攝) 的士擋風玻璃及右尾損毀。(劉永明攝) 警員替空姐領回行李。(劉永明攝)
空姐頸痛送院。(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