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老公係李澤楷頭馬 過億身家梁婉靜 Food Court開局鋤 Dee [壹週刊 - 1444] __,李澤楷,梁婉靜,M1,

出咩牌好呢?(設計對白)探熱針老公係李澤楷頭馬 過億身家梁婉靜FoodCourt開局鋤Dee現年52歲,前TVB藝人梁婉靜,跟李澤楷頭馬、盈大行政總裁 ...






出咩牌好呢?(設計對白)

探熱針

老公係李澤楷頭馬 過億身家梁婉靜 Food Court開局鋤 Dee

現年 52歲,前 TVB藝人梁婉靜,跟李澤楷頭馬、盈大行政總裁李智康婚後育有一女,退出娛圈十九年,跟老公共同持有過億物業的她一直養尊處優,近年開始孖老公出席富豪派對,原來生活富貴的梁婉靜愛 free style,早前即興跟朋友在商場美食廣場開局鋤大 D。

母女似姊妹





同囡囡行街買麵包,梁婉靜轉 young look, T恤短裙,活力十足。

大台近日深夜播出的電視劇《壹號皇庭》系列再掀追劇潮,先後在第二、三和第四集飾演陶大宇女友的梁婉靜,雖然未曾擔正過女一,不過婚姻生活就攞滿分,九八年演出《妙手仁心》後淡出娛圈的她,跟李智康育有一女,去年一家三口出席富豪除夕派對,遺傳媽咪仙氣兼擁有四十二吋長腿的十七歲女更加搶晒鏡。

退出幕前多年,未有鬆懈的梁婉靜依然悉心打扮,數月前孖女兒行街買麵包,她着住 T恤短裙充滿活力,似兩姊妹多過兩母女。跟朋友外出,富貴梁婉靜又會轉 style,紮髻戴太陽眼鏡,好闊太打扮。

留美食廣場兩粒鐘

老公是上市公司總裁,成為李太後的梁婉靜表現低調,不過在一班朋友前,做過兒童節目主持「香蕉姐姐」的她依舊健談有活力。日前,她相約一班朋友下午茶,當日大概三點半左右,她和兩位女朋友到達數碼港商場美食廣場,會合友人後,一班阿太已經開始講唔停,之後一行六人走到廣場較為隱蔽的角落坐低,匿埋玩啤牌。

原來大家即興開局鋤大 D,玩得投入,有人更會嗌「大呀」、「 pass」,玩足兩粒鐘,接近晚飯時間,坐得太耐的梁婉靜先行起身鬆一鬆,大家亦有默契收牌走人。

擁過億物業,阿女又即將入大學,梁婉靜有的是時間,隨時即興約朋友開局 gathering,確係好過返大台拍劇做義工。





一班阿太邊玩邊傾,梁婉靜好健談,經常發表意見。





玩到六點,一班闊太散局走人。





梁婉靜跟老公共同持有過億物業,不過兩人作風低調,衣著樸素。





跟朋友外出,梁婉靜闊太打扮,好富貴。





李智康(左一)是小小超頭馬,是電盈打工皇帝,負責地產項目,去年年薪高達 1,550萬。





先後在多集《壹號皇庭》飾演陶大宇女友,當年的梁婉靜是氣質美女,宅男女神。





甚少演古裝的她,都有套代表作,在《射鵰英雄傳》同林嘉華做對手。





梁婉靜當年條件不俗,但始終未能成一線花旦,不過婚姻生活就攞滿分。

過億物業

婦隨夫貴,梁婉靜名下物業總值「億億聲」,好似她跟老公共同持有的貝沙灣單位、華富道富臨軒單位,以及沙田嶺路戈林獨立屋,先後在 06、 08和 11年,市值分別 6,400萬元、 1,050萬元和 6,300萬元。而梁婉靜個人則擁有市值 1,550萬元銅鑼灣寶明大廈單位。總值約 1億 5,300萬元。未計多年來一買一賣賺的數目,梁婉靜比好多一線姐仔更富貴。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