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IU再唱廣東歌 方大同做嘉賓勁有驚喜 __,IU,

IU昨晚在亞博舉行演唱會。韓國靚聲女歌手IU昨晚在亞博舉行演唱會,更唱足三個小時,兩度encore之餘更讓粉絲即場點歌。IU前日於記者會中透露今次演唱 ...


IU昨晚在亞博舉行演唱會。


韓國靚聲女歌手IU昨晚在亞博舉行演唱會,更唱足三個小時,兩度encore之餘更讓粉絲即場點歌。IU前日於記者會中透露今次演唱會將有神秘嘉賓,而昨晚歌手方大同則驚喜現身與IU合唱韓文歌《Cant’t Love You Anymore》,IU及方大同於台上互笠高帽,方大同表示有買IU新碟,而IU亦表示十分喜愛方大同的《愛愛愛》及《Red Bean》。

方大同同時講英文、普通話及廣東話,表示十分緊張,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練歌,IU即大讚方大同韓文發音完美,令她十分驚訝,亦都非感謝。方大同承諾下次一定入場睇騷,更即場約IU,表示她下次來港想請她飲奶茶及食菠蘿包,並邀請IU下次一齊寫歌,IU爽快答應,更表示如果方大同下次去韓國開騷,可以聯絡她見面。之後方大同唱出與韓星Zion.T及Crush合作的歌曲《味道》。

曾在香港演唱會唱出《囍帖街》及《喜歡你》兩首廣東歌的IU,今次亦誠意十足特別爲港迷準備禮物,找來填詞人陳詠謙將《Through the Night》填上粵語歌詞,並即場以標準廣東話獻唱,獲全場粉絲拍掌尖叫讚賞。她笑言爲了此粵語版的歌曲練習了很多次,真是很難,令到她全晚都好緊張,不能集中,唱完之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而她於encore環節更接受粉絲點歌,即場唱出《囍帖街》,更謙稱沒有練歌,未能如2年前前一樣唱得好,但她未有甩嘴,最後完美唱出整首歌,獲在場粉絲拍爛手掌激讚。

非常貼心的IU全晚大晒語言實力,用英文與粉絲直接交流,又即場學廣東話說:「飲啖水先!」、「好幸福」、「真心多謝」、「好掛住你哋」、「開心嗎?」十分識做!

而IU唱出《Black Out》更換上熱褲登場,大晒靚腿,又與男舞蹈員跳貼身舞,全場粉絲不時跟唱,令IU興奮又驚喜,大讚香港粉絲犀利,指粉絲每次準備的都比她多,令她很感動,並用廣東話說:「每次都輸畀大家。」她更特別戴上聖誕帽唱出《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與粉絲提早慶祝聖誕,更細心地準備「拍照時間」,擺甫士讓粉絲各方可以舉機拍攝,唱出《Good Day》時更唱出三段高音,十分用心。

在encore時IU更谷胸以閃爆長裙現身,又問粉絲:「靚唔靚?」表示特別想讓粉絲看她穿靚裙。而IU更唱到不捨得走,但表示因為交通安排,怕大家沒車回家,不敢多唱,最後唱出《你的意義》為演唱會作結。此外,方大同亦有更新Instagram表示收到IU的親筆簽名CD,並感謝IU邀請他做嘉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