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泰妍@少女時代遇車禍 心口痛急送院 __,少女時代,Jessica,泰妍,

泰妍心口痛要送院。現年28歲的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泰妍今晚遇上交通意外,據首爾江南警署指,她在韓國時間8點左右駕車從鶴洞地鐵站駛往論峴站方向時,在 ...


泰妍心口痛要送院。


現年28歲的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隊長泰妍今晚遇上交通意外,據首爾江南警署指,她在韓國時間8點左右駕車從鶴洞地鐵站駛往論峴站方向時,在三車線的第一行車線與迎面的車相撞。而她的的座駕撞上一架的士,的士再撞向前面的車輛,三車連環相撞!

泰妍於晚上8點10分被送往醫院,她胸口有感到痛楚,而另外亦有一名司機及兩名乘客送院。暫時未知泰妍是否醉酒駕駛。而泰妍所屬的SM事務所指泰妍當時是因為不小心而撞上的士,對的士司機及乘客表示抱歉,會盡最大努力處理好事件,又指泰妍接受治療後已返回家中休息,並無大礙。

前面的士的乘客事後在Instagram投訴救護車到場後,先安排泰妍送院,叫其他傷者稍作等候,質疑救護員是因為泰妍是藝人而讓她優先送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