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不敵當兵期 李敏鎬秀智分手 __,李敏鎬,miss A,__,秀智,

■秀智和李敏鎬前日分別出席活動及服役單位上班都沒有異樣,昨日卻爆出二人已分手。互聯網圖片在韓國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前年3月與「長腿oppa」李敏 ...




在韓國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前年3月與「長腿oppa」李敏鎬在倫敦拍拖斷正後大方認愛。昨日有韓媒報道二人已經分手,秀智所屬JYP事務所及李敏鎬所屬MYM事務所,隨即向傳媒確認消息,承認秀智與李敏鎬於近日分手,惟未有透露分手原因及確實日期。

現年30歲的李敏鎬在今年5月12日入伍成為社會服務要員,昨日與miss A成員秀智透過雙方事務所宣佈兩人已經分手,結束兩年十個月的戀情,震驚不少粉絲。



■李敏鎬粉絲以其名字捐款予內地學校,助貧困學生可享免費午餐。互聯網圖片 ■李敏鎬在大中華娛圈人氣也非常高,袁詠儀也是他的超級粉絲。資料圖片
■秀智和李敏鎬前年被影到同遊倫敦後認愛。資料圖片

變回同事身份

現年23歲的秀智,前年3月被影到和李敏鎬在倫敦現身。為避耳目,兩人度過甜蜜三日兩夜後,李敏鎬更未有和女友齊齊飛返首爾,反而飛到巴黎再轉機回國,但戀情被爆後,二人亦大方認愛。雖然同為俊男美女,但由於兩人皆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戀情曝光後,除了韓國,不少中港台粉絲的玻璃心都被震碎,縱使仍有人送上祝福,但大多都表現激動,斷言二人早晚會分手,未料這段情真的未能開花結果。

韓媒早前曾報道兩人合體在首爾舉行派對,慶祝拍拖兩周年,當日還邀請了少數好友出席。未料昨日傳分手,報道指消息來自相關人士,稱兩人最近已分手,並決定以同事身份繼續為對方打氣。隨即,秀智所屬的JYP事務所亦向傳媒承認消息,表示秀智與李敏鎬於近日分手,但未有透露分手原因。而李敏鎬所屬的MYM事務所則表示,李敏鎬、秀智分手是私人事,不清楚分手原因及分手確實日期。



前日分途現身

李敏鎬於今年5月以社會服務要員(公益兵)身份當兵,雖然要暫別演藝界近兩年,但由於他每天都要上班,所以不少粉絲欲見偶像,仍可在他服役的單位守候。「分訊」傳出的前一天,便有網友影到李敏鎬前日如常上班,雖然看來有點疲累,但他心情似乎未受影響,離開時還走到粉絲堆,和大家握手及點頭。而秀智亦如常工作,前日在韓國出席「2017 Asia Artist Awards」,不停向粉絲揮手、派心心,心情看來亦非常輕鬆。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