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韓劇OST女王LYn撐台慶  同丁噹鬥唱 __,

台慶夜玩經典劇集角色。今年是無綫50周年,11月19日是台慶夜將大玩經典劇集角色,讓觀眾重溫昔日經典,更邀得主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的 ...


台慶夜玩經典劇集角色。


今年是無綫50周年,11月19日是台慶夜將大玩經典劇集角色,讓觀眾重溫昔日經典,更邀得主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的「韓國OST女王」LYn(李世真),以及「台灣偶像劇歌姬」丁噹擔任表演嘉賓,演唱她們的經典劇集主題曲,貼合台慶的「經典」主題。

過往無綫曾打造不少經典劇集角色,包括周潤發、梁朝偉、劉嘉玲、周星馳、汪明荃及鄭裕玲等,都已成為家傳戶曉的明星;繼往開來的還有不少經典人物,都在無綫邀約之列,包括神劇《大時代》鄭少秋、《壹號皇庭》陶大宇、《大鬧廣昌隆》林家棟等,可惜他們都因有工作在身而未能出席,其中金像影帝林家棟說:「19號要去英國出席香港電影周擔任嘉賓,撞咗期,所以嚟唔到!」而應邀出席的則有任達華及吳孟達等擔任嘉賓。

陳庭欣苦練百人舞

為應付台慶夜逾百名小生、花旦演唱經典劇集歌曲,及演出「扮嘢王」趣劇,無綫停廠兩天,集合眾星扮回昔日的巨星演趣劇,當中勤練舞的陳庭欣說:「百人舞糅合中國舞元素,唔算難,只係手部動作較多,而且要集齊50名女藝員一齊綵排有難度。(齊人好壯觀?)係㗎!但至今最多只試過20位女藝員綵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