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生日袋過百萬】男友搞校服P 李彩華驚喜34歲 __,李彩華,

【生日袋過百萬】男友搞校服P李彩華驚喜34歲週六(11月11日)是阿Rain李彩華34歲生日,亦是內地「雙11」的大節日,近年在內地發展的她,生日適逢 ...


  • 【生日袋過百萬】男友搞校服P 李彩華驚喜34歲


  • 週六(11月11日)是阿Rain李彩華34歲生日,亦是內地「雙11」的大節日,近年在內地發展的她,生日適逢雙11,當然不忘吸金。正日生日當天,Rain先跟媽媽切蛋糕慶祝,之後她赴內地出席剪綵活動,然後再趕回港,晚上現身男友何遠恒的驚喜校服P,認真充實。

    當日Rain北上工作,何遠恒就留港悉心布置派對場地,並安排好女友最愛的大閘蟹宴。男友事事以她為先,難怪她冧豬。

    講到生日照常工作,Rain表示每年雙11都有好多商演或剪綵邀請她,酬勞高達七位數,今次工作後夾到飛機班次,可以跟同朋友慶祝,所以樂於接job。

    谷祖琳的細女跟Rain同樣是雙11生日,但為賀好姊妹,她特別抽時間到賀,同時送上Rain喜愛的卡通人物造型蛋糕,Rain話靚到唔捨得食。
    當日Rain北上工作,何遠恒就留港悉心布置派對場地。
    谷祖琳的細女跟Rain同樣是雙11生日,但為賀好姊妹,她特別到賀,並送上Rain喜愛的卡通人物造型蛋糕(左)。
    Rain大讚男友送的蛋糕(右)靚,切完吹完蠟燭唔捨得食。
    一班好友齊穿校服為Rain慶生。
    男友安排大閘蟹宴。
    出門工作前,Rain先跟媽媽慶祝。
    生日都北上出席活動,快賺七位數酬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