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強國人憤怒】日POLA專營店貼「禁華人入內」 總部急撤告示道歉 __,強國,中國,

有88年歷史、被稱為「日本化妝界四大花旦之一」的著名品牌POLA,被當地華人指一間位於愛知縣的化妝品專營店,貼出「中國人禁止入內」的等示,被在日本的華 ...




有88年歷史、被稱為「日本化妝界四大花旦之一」的著名品牌POLA,被當地華人指一間位於愛知縣的化妝品專營店,貼出「中國人禁止入內」的等示,被在日本的華人發現,即時擊碎玻璃心,聲言「POLA靠中國市場才能成為中國一流品牌」,網民群起反對,更向POLA的總部投訴。POLA總部亦迅速發信,稱已深深感到事態的嚴重性,就引起的「不快和困擾」道歉,但表示從店舖得悉的資訊,與網上流傳的有出入,但沒解釋有何出入。

繼續睇:傳POLA店主有苦衷 中國員工疑違規銷售? http://bit.ly/2iR1HQP

一個名為「日本美食資訊」的網民昨日在微博上指,位於愛知縣半田市乙川的一間POLA化妝品專營店,公開貼出「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聲稱「在日華人中引起強烈反響」。這名網民稱「PLOA公司這幾年收益突飛猛漲,完全得益中國市場迅速發展,POLA傳銷的主要代理商絕大部份是在日華人,出現這種情況讓人震驚」。

這名網民又稱「POLA之所以能夠成為日本的一流品牌,都是靠中國市場的推廣。POLA這種過河拆橋,不尊重客戶的行為,理應遭到鄙視」,又稱「已有多家在日華人企業、華人POLA代理個人投訴到POLA總部,要求改正錯誤道歉」。

POLA總部今日在其官方網站發出道歉信,對事件「帶來了不快和困擾」道歉,表示涉事的化妝品專營店已經撕去有關告示,但POLA發現從專營店得到的信息與微博上的訊息「有些出入」,並表示深深感到事態的嚴重性,一旦確認事實,會馬上撤消該店的營業資格。

POLA在1929年4月在日本靜岡市成立,一直生產化妝品,2015年的營業額1,079億日圓(約75億港元),2015年進軍中國,開店舖、專櫃。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