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Stephy撇蜜友小牛失魂亂兜路 __,Stephy,鄧麗欣,

Stephy日前帶愛犬打針,全程沒甚笑容。
Stephy撇蜜友小牛失魂亂兜路藝人鄧麗欣(Stephy)去年與方力申結束10年情,被指搭上同性蜜友鄧衍敏(小牛)的她,最近因母親施壓而斬纜。過往St ...


Stephy撇蜜友小牛失魂亂兜路

藝人鄧麗欣(Stephy)去年與方力申結束10年情,被指搭上同性蜜友鄧衍敏(小牛)的她,最近因母親施壓而斬纜。過往Stephy與小牛不時在社交網隔空談情,但近月已明顯冇互動。Stephy日前帶愛犬打針時,還心神恍惚多次行錯路,慌失失在馬路中央掉頭。

上月剛度過34歲生日的Stephy,去年與方力申突然分手,有傳Stephy突轉性傾向,搭上前台灣女排健將小牛,兩人更不避嫌頻頻於社交網放閃,今年情人節Stephy更於微博點名多謝小牛,縱使Stephy與小牛同性關係浮面,但仍不時傳出與方力申復合,方力申更曾坦言大時大節仍會傳短訊給Stephy母親以表尊重,難怪鄧母至今仍對兩人分手耿耿於懷。

甜蜜不再

據知,鄧母仍希望女兒搵到個好歸宿,故最近頻頻向女兒施壓,令Stephy無奈與小牛疏遠。近月Stephy明顯與小牛在社交網欠缺互動,小牛亦只更新個人近況,過往兩人隔空放閃的情況近乎「絕迹」。Stephy最近不用開工,更全天候做孝順女,連日來陪伴母親。日前晚上,Stephy便驅車接載母親往尖沙咀,相約大班親友齊齊晚膳,席上眾人邊食邊傾,但見Stephy全程沒甚笑容,悶悶不樂的她只間中與親友搭兩句嘴。逗留約兩小時後,Stephy及母親便由數名親友護送下,步往附近停車場取車,直駛大埔寓所。

悶悶不樂的Stephy少有發言。
  • 悶悶不樂的Stephy少有發言。
鄧母出動親友輪住向Stephy說教。
  • 鄧母出動親友輪住向Stephy說教。
一向是孝順女的Stephy,強顏歡笑向親友道別。
  • 一向是孝順女的Stephy,強顏歡笑向親友道別。

抱狗打針

事隔一天Stephy母女再出動,她特地驅車接載母親及愛犬,前往位於沙田的愛護動物協會為狗狗打針,但未知Stephy是否心情欠佳失晒魂,沿途見她多次行錯路,又不時把座駕停於路旁,拿出手機看地圖,期間又慌失失在馬路中央掉頭,「幾經波折」才到達目的地。Stephy到達愛護動物協會後,見她急急抱着愛犬落車,約半個多小時才步出,戴黑超的她見記者在場,揮手打招呼後便上車,返歸做「宅女」。

小牛近日只在網上晒近照,久未與Stephy傳情。
  • 小牛近日只在網上晒近照,久未與Stephy傳情。
Stephy多次行錯路,更慌失失在馬路中央掉頭。
  • Stephy多次行錯路,更慌失失在馬路中央掉頭。
Stephy去年與方力申結束十年情後,突然轉「性」搭上同性蜜友小牛。
  • Stephy去年與方力申結束十年情後,突然轉「性」搭上同性蜜友小牛。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