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無綫發指引禁女星賣「色」 三點式要着Tee __,無綫,

無綫今次嚟真!無綫最近有不少劇集及綜藝節目,不少男或女藝人都有性感演出而成為城中話題,包括《踩過界》李佳芯的情慾戲、《同盟》中張秀文的拋胸色誘戲和《誇 ...


無綫今次嚟真!


無綫最近有不少劇集及綜藝節目,不少男或女藝人都有性感演出而成為城中話題,包括《踩過界》李佳芯的情慾戲、《同盟》中張秀文的拋胸色誘戲和《誇世代》中陳偉琪的濕身色誘陳豪戲份,而旅遊節目都會有不少陽光海灘和浸溫泉場面,如節目《3日2夜》中的張曦雯﹑陳婉衡等亦有過不少火辣辣的泳衣鏡頭。

正因女藝人演出吸睛,無綫發出內部memo,指以後拍劇不應過份賣弄性感,要拍三點式或浸溫泉鏡頭要着t-shirt,強姦,床上戲要意會形式交代。就此事向無綫監製陳維冠了解,他稱:「是公司內部指引,我覺得是對的,對我就冇乜影響,因為我從來都不是用這些做賣點。好像第一集陳偉琪的性感演出只是突顯陳豪的性格,話支香檳好貴,同張枱剛打完蠟,是個笑位,所以我本人覺得這指引是沒問題的。」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