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今日首發】走勻先達放唔到機 排頭位果農Tommy仔巧遇深圳女果迷 __,Tommy,阮文安,

【10:05更新】先達回收大機的價錢由開舖的$12,300,大跌至僅有$11,000,Tommy仔終在店外以賺約2,000元放售予一名 ...




【10:05 更新】先達回收大機的價錢由開舖的$12,300,大跌至僅有$11,000,Tommy仔終在店外以賺約2,000元放售予一名深圳女遊客。

【09:15 更新】於今晨9時許,先達廣場門外已聚集大批果農,盼能盡快以理想價放機。

果農引頸以待的蘋果手機iPhone X,今日終於可以取機,在又一城分店,由於門外收機價並不吸引,大批果農取機後,已急不及待往先達放機。

排頭位的21歲Tommy,7點半便來到又一城分店排隊。他指,開售當天,純粹試一試心態,用蘋果軟件嘗試購買,沒想到如此幸運,順利購得一部黑色256GB iPhone X。Tommy坦言,「今次易㩒咗」,過去每有新iPhone推出,皆會一碰運氣,每次皆失望而回。不過,Tommy不諱言,會根據炒價,才決定自用還是放售,早前有消息指,炒價會高見2萬元,惟近日價格有回落之勢,Tommy認為,假如轉售可賺$4000,仍然會放售,Tommy笑言「志在參與」,故只購得一部iPhone,若價位不理想,亦可留作自用。

於今晨8點正,iPhone Shop開店,Tommy取機後即被門口的收機黨包圍,惟由於出價只有約10,000至10,500元,價位太低,故Tommy隨即乘東鐵趕到先達廣場。由於時間尚早,先達廣場仍未開始營業,Tommy不禁愕然,只好在門外靜待手機店開門。

至上午9時,位於先達地下手機店陸續開門營業,Tommy逐間問價,價格比又一城稍高,最高達$12,300,由於時間尚早,Tommy表示,並不急於放售。惟隨着到場放售的果迷急速增加,先達及對開街檔眾集約百人,回收價隨即下跌,銀色256GB只收$10,600,只比原價高$600元,太空灰亦只有$11,000,街檔更回覆「未有價」。

Tommy猶豫是否低價放售之際,幸遇見一名深圳遊客黃小姐主動接近,並表示有意收購。Tommy開價$12,000,黃小姐一口答應,並即時付款。黃小姐指,曾上網預訂iPhone,惟需等至本周後期(10號)才收到,急試頭啖湯的她,遂到來先達一試,「唔敢喺收機檔叫人放機,怕被誤會搶生意。」黃小姐直言,多名內地友人曾求她代購iPhone,惟她坦言無能為力。

對於最終只賺約2,000元,Tommy表示尚算滿意,認為回收價迅速回落十分正常,「Apple今次叻囉,量多炒唔起。」

記者潘婉玲 周子惇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Tommy仔最終在先達門外向一名深圳女遊客放售,賺逾2,000元。(周子惇攝) 在又一城分店排頭位取機的Tommy,已趕抵先達,盼第一時間放機。(周子惇攝) 深圳遊客黃小姐因盼能飲頭啖湯,特意到先達門外回收新機。 (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Tommy仔排頭位入店內取新機。(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Tommy仔搭乘東鐵往先達放機。(周子惇攝) Tommy仔向先達店舖問價,未如理想。(周子惇攝) 今晨9時許,先達廣場門外已聚集大批果農。(周子惇攝)
今晨又一城分店外已有長龍。 (周子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