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用戶注意】WhatsApp一度失靈 多地用戶無法連線逾半小時 __,WhatsApp,

社交網Twitter多地的用戶表示,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在下午4時許短暫失靈,用家無法連線及傳短訊,並以標籤「#whatsappdown」熱烈 ...




社交網Twitter多地的用戶表示,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在下午4時許短暫失靈,用家無法連線及傳短訊,並以標籤「#whatsappdown」熱烈討論,本港用戶約在香港時間約5時陸續回復正常。

WhatsApp發言人向英國《快報》表示,死機事故影響全球用戶,並為帶來的不便致歉。期間《蘋果》記者嘗試使用WhatsApp亦告失敗,網頁版的WhatsApp則無法登入,隨後在約5時才回復正常。

網上有互聯網專家張貼圖片,顯示WhatsApp失靈的地區,主要集中在亞洲及歐洲。

Twitter/《蘋果》記者/英國《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