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港呢啲:陌生男WhatsApp搭訕 索女竟被人告返轉頭? __,WhatsApp,

有網民估計,陌生男是被女事主在網上的性感照吸引而搭訕。(設計圖片)近日有女網民於社交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Club」發貼,指被不明來歷的男子, ...


有網民估計,陌生男是被女事主在網上的性感照吸引而搭訕。(設計圖片)


近日有女網民於社交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貼,指被不明來歷的男子,透過WhatsApp騷擾,於是回電要求對方交代電話號碼來源,豈料反遭到該陌生男舉報,指女事主以電話騷擾。

女事主在貼文中附上手機截圖,顯示有一名男子私訊她,表示有意結識。女事主稱,為了要求對方交代為何獲得電話號碼,遂致電對方,不料對方未有理會,反指女事主玩電話騷擾,更出示報案編號,指已報警處理。而根據女事主發布的對話截圖,可見該男子疑接獲女事主超過一次的來電。

警方回覆《港呢啲》查詢時,確認該案件編號屬實,指油麻地警署周三(22日)接獲一名42歲姓關男子報案,聲稱當日在青衣收到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滋擾。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電話滋擾」處理,交由青衣分區雜項調查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根據香港法例第228章第20條《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無因由而不斷打電話,或使用電話傳送任何令人厭惡或滋擾訊息,可處罰款1000港元及監禁2個月。誰是誰非,你又點睇?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電視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